阿利利阿

【郑在玹✖️你】你值得我等待

*六岁年龄差的恋爱

*文笔不佳 多多谅解 做个好梦

  我和郑在玹相差五六岁 当我还是个高中生小毛孩的时候 他已经名校毕业


郑在玹是我的邻居 两家关系很亲密 久而久之我和他也熟络了起来


他从小优秀到大 成绩优异奖状无数 而我不学无术 整天想着怎么逃课去玩


我妈不停的数落我 并且会经常拿出正面例子-郑在玹 让我多向他学习 我敷衍两句没放在心上



结果我妈拜托他暑假有时间能不能帮忙辅导我的学业 更令我吃惊的是他竟然答应了



我极不情愿的开始暑假补习生活 郑在玹看我半生不死的样子笑出了声 我瞪他一眼 要不是他要来帮我补习我也不至于沦落到如此境地


“学会习就这么要你的命?”他打趣我

“对 我快要死了 郑在玹你能不能辞职啊”我没好气的应他

“怎么叫人的 叫哥哥”

“不叫”

“不叫今天多布置两套卷子”

“在玹哥哥~”我吓得立马装乖 开始极尽撒娇


“这样才对嘛”郑在玹一脸得逞的样子



我这辈子也不会想到 竟然会对他动心 在我绞尽脑汁想不出解题步骤的时候 他会靠过来 一手搭在椅子上另一只手写字 我和他距离很近 近到可以闻到他衣服的淡淡香味 我看着他很快就出神了



我开始不再厌恶补习 反而期待每天见到他的时间 第一次有了要为一个人努力的冲动



但我明白 我和他距离是遥远的 远的是我们的年龄 还有我们彼此的生活 以及在他的眼里 我只是一个妹妹

他不会知道 我早已不把他当哥哥看

我不想叫他哥哥

“在玹”

“不可以这样叫我喔 叫哥哥 听话”

郑在玹没有真的生气 眼里尽是温柔 我不敢再多看他的眼睛 深怕再陷进一次便再难出来



再后来暑假结束 临走前我鼓起勇气抱住了他 他的手轻轻拍我的背

“下次哥哥再回来看你 好嘛 不要难过”

郑在玹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属于我

  

  

高考完后我去到他的城市 向他表白了 我知道他终究不会属于我 但我不愿让我的暗恋沉沦 即使代价是我们可能再也不会见面



“郑在玹 我喜欢你”

他的脸上错愕 转瞬间又有些隐忍 看不清他的情绪

只记得他和我说

“我只能是你的哥哥”



在那之后我们的联系几乎断了 我开始后悔向他表白 如果没有表白 也许我就不会失去他了 好几个夜晚失眠流泪 我什么也抓不住的人生 真是可笑悲哀





临近毕业我为了准备考研从宿舍搬了出去 在一个安静的小区租了房子 搬家的时候看见对门也在搬东西 看来也是和我一样准备入住 但只是见到搬家公司的人 没有见到主人

我不是久住 所以便不打算打照面



可我是怎么都想不到 住在我对面的人是郑在玹 再见到他 我支支吾吾蹦出几个字

“这么巧 在玹…哥哥”

郑在玹也是想不到会在这里见到我

“好巧 怎么搬出来了”他倒是比我自如

“我准备考研 想找个安静的环境复习”

“好 加油”他冲我笑笑


我忍受不了尴尬的氛围搪塞几句便逃走



这么多年了 还是没办法真正放下啊…我自嘲





我和他没有过多交集 平时出门碰见会打个招呼 大概是我总在回避 打完招呼便匆忙赶去学校 郑在玹也没办法和我多聊什么



这几天没怎么见到他 我有点担心 但又不敢直接问 直到看到他家门口有没拿的外卖 单子上写的是感冒药

紧张冲掉我的理智 我急着敲门 许久门被慢慢打开 他的脸上瘦了一圈 


“抱歉 我忘记拿了”他伸手要接过外卖

我懒得和他多说 拉着他坐在沙发上 抬手在他额头探温 被他的热度吓了一跳

“你个笨蛋 都烧成这样了还吃感冒药”

郑在玹没有力气反驳我 表情有些委屈

“这几天工作太累了…”

“好了你不要说话”

我打湿毛巾帮他敷脸 把体温降下来一些 出门买了退烧药

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沙发上睡着

我煮好粥 轻轻把他唤醒

“在玹哥…在玹哥”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我把粥一勺一勺的喂进他嘴里

吃了退烧药后我让他回房间睡 看到他盖好被子沉沉睡去 我才终于舒了口气


都快三十的人了 怎么比我这个大学生都照顾不好自己 我顺了顺他的刘海

没有忍住 我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

“快点好起来”


大四没什么特别重要的课 我便请了假照顾郑在玹 他家的冰箱从空无一物被我塞满新鲜食材和牛奶 每天变着花样给他做饭 倒也为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他这个大病号没办法拒绝我 只会说谢谢你以及等他病好一定补偿我

“你和我还讲这些 快好起来就行啦”


“小妮 你之前和我说过的话…”


“都过去了 你是我的哥哥 我当然要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啦”



不是我的真心话 但我不想再失望一次了 所以我打断他的回答 解决不了就逃避一辈子

郑在玹没有再回答

我偷偷松了口气



闲下来我便在他的房间里复习 时不时测一下他的体温是否有降下来 好在他逐渐好转 整个人也恢复了些精神



早上过去他家的时候他还没睡醒 测了体温恢复正常后 我察觉应该要离开他的生活了 便留了字条叮嘱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冰箱里空缺的食材我帮他买好了 叫他少点外卖吃 有什么事的话也可以来找我



当天晚上舍友拉我去酒吧聚会 我并不喜欢这种场所 碍于人情还是去了

我酒量特别差 三两杯下肚便开始晕乎乎 没发现手机里全是郑在玹的未接来电



聚会结束后 我才打开手机想打车回家 看到十几个未接来电 而且都是郑在玹 瞬间酒醒了几分


我决定视而不见 结果回到家发现他在门口坐着等我

他见我便起身 走近我

我后退几步被他抓住

“喝酒了?”

“对…”

他低头看我的短裙 脸色更暗了

“穿这么少是要和我一起感冒发烧吗”


我正想和他道歉 转念一想有什么好道歉的

“你虽然是我的哥哥 但也没必要管我这么多吧”

我打开门想要和他告别却被郑在玹抱起来放在桌子上 他的吻急促的落了下来 我的手抵在他的胸口欲反抗却被他牢牢扣住

我只好承受他的吻 他的舌头灵活的游走 我被他吻的快要倒在桌子上 他空出一只手在腰间把我扶起来


一吻结束我趴在他肩膀上喘气


“你在干什么 在玹哥”

几年前拒绝我的人此时此刻却亲了我


“叫我在玹 好不好”

郑在玹两手撑着桌子 眼神散发可怜的看我 像个小孩子认错一样

“以女朋友的身份…”

距离太过近 他脸上升起一些红晕 我戳了戳他的酒窝


见我不答他 便又啄了我一口 抱住我解释 头埋在我的颈窝里 声音闷闷的

“前几年你和我表白后 我好几天都没有睡好 在那之后我总会担心 你会不会喜欢别人”

“我意识到我是喜欢你的 但我不敢赌你还喜欢我 还有 我怕我耽误你 你还在上大学值得更适合你的人”


“但一直都放不下你 家人安排的相亲我都推掉了 催婚我也只是说我有喜欢的人还没追到”



“再次见到你 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 不过也有点我自己的故意 知道你要搬来这里住一阵子 但没想到对门就是你”


“我发誓我不会再放你走了 所以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说罢亲了亲我的耳朵

其实我心软的一塌糊涂


但还是要报个仇 逗逗他

“不是说耽误我吗 现在不耽误啦?”


“嗯 我会努力不耽误你的”他傻笑着 酒窝又跑出来


“说起来不应该是我耽误你吗 你都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 和我在一起你可有的等了”


“我都等这么久了 还在乎这几年吗”他刮了刮我的鼻子


“那我们耽误彼此一辈子吧”我环上他的脖子 咬了下他的嘴唇

感受到他的手在我腰上的力度紧了紧


“宝宝 别这样 我会忍不住的”他在我耳边呼气 


我吓得跳下桌子说准备去洗澡了 郑在玹看我满脸通红抿着嘴笑个不停


ps:好久不见宝宝们 我回来写文啦 前一段时间因为现生特别忙碌所以停更了好久 感谢一直等我的宝宝们 接下来会努力抽时间写写文的 不定时更新~


评论(1)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