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利阿

【朴志晟✖️你】当小仓鼠喝醉了…

*短打 阅读愉快

公司聚会上你和朴志晟坐到了一起 朴志晟是新来的实习生 你和他才认识不过几天 坐到一起自然有些扭捏尴尬 好在聚会大家都在不停互相灌酒说笑 兴致特别高 很快你和朴志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尴尬冲淡了许多

你的酒量不错 毕竟征战职场多年 没个啤酒胃是混不下去的 但是朴志晟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孩子 没一会就被前辈们灌醉了

你看着朴志晟脸蛋红扑扑的样子 还有逐渐迷离的眼神 不禁有些担心 连忙示意其他前辈们不要再灌他酒了

朴志晟见你帮他挡酒有些不乐意了 接过前辈们的酒又是一杯下肚

“没事努那 我不是不能喝”朴志晟凑近你的耳朵旁悄悄的说 他的呼吸带着一些酒气让你耳朵瞬间红透 你不喜欢浑身酒气醉醺醺的男人 但是朴志晟现在这副模样你却讨厌不起来 甚至觉得他明明已经醉的不行还要逞强的样子挺可爱的

聚会完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家了 你和朴志晟却始终没有动身 至于为什么没有动身呢 那是因为桌子底下朴志晟正牵着你的手不让你走 朴志晟的大手完全覆盖了你的小手 你想要挣脱但是又享受这样的暧昧的气氛

“志晟啊 我们回家吧 你喝醉了”

“让我再牵牵努那的手…不要放开我的手努那”朴志晟倒在你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真的是一只黏人的小仓鼠啊

你看着朴志晟完全不能自理的样子 实在是放不下心 只好带他回到了自己家 朴志晟全程挂在你的身上不肯下来 你好不容易才将他拖回了家

朴志晟在吃了醒酒药后终于慢慢恢复清醒 这只小仓鼠才意识到自己喝醉后做了多少奇葩的行为 他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向你道歉

“米亚内努那 真的麻烦你一路将我带回来了”

“笨蛋 自己酒量差为什么还喝那么多”

“因为…不想让努那觉得我不会喝酒”

你噗呲一笑 忍不住伸手去捏了捏朴志晟的脸蛋 好软就像麻薯一样

“你好可爱啊”

你在说完之后才惊觉自己好像有些越界了 连忙将手收回来 但是再次被朴志晟的大手抓住并覆盖

“努那也好可爱啊 小小的一个 工作认真热情 对我那么照顾 今天聚会又帮我挡酒”

“努那 我喜欢你”

才认识几天啊就要在一起嘛 你感到有些慌乱 但你还是忍不住碰上了朴志晟的嘴唇 可是好喜欢他啊能怎么办呢 也许你其实也醉了 酒醉壮人胆你就这样亲上去了

朴志晟收到你的示意把你搂的更近亲的更深了 他很会亲 在他离开你嘴唇的时候你还有些不舍想要迎上去继续亲 朴志晟用拇指抵住了你的唇

“努那 再亲下去就要犯错误了喔”

你顾不得内心的理智了

“今晚留下来吧…想要…”

“努那 今晚不会让你后悔的”

朴志晟把你横抱起来边亲边进了卧室…



好久没有更新我又回来啦 最近现生太忙了以后就是不定时更新了 感谢等待我的宝宝们🥺

评论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