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利阿

*看图写话 双向暗恋

一进场就看到东赫学长在整理帽檐准备入场比赛了 你忍不住拿出相机对准他按下快门 糟糕!他好像听到了快门声看向了你 看向你镜头的他眼里有些讶异 你赶紧把相机收起来乖乖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坐下后你还是忍不住瞄一下他是什么反应 但是转眼已不见他的人影 应该是上场比赛去了 不过没事 你翻看着他的照片 甚是满意 几张照片可以支撑一段时间对他的思念了

好喜欢东赫学长 每次棒球队在操场训练你都会假装自己在散步 实则是到处寻找东赫学长的身影 你的眼睛就是李东赫搜索仪 每次都能在人群中精准看到他

也并不是和东赫学长没有任何接触 有一次他训练不小心有些擦伤 正好你包里备着创口贴(其实你是故意备着的 说不定哪天能用上)赶紧上前拿出创口贴 撕了包装纸轻轻覆盖上他的膝盖处 你感觉到和他的气氛有些微妙 眼神闪烁着不敢看李东赫

“谢谢你”他开口道

“学长以后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你一口气说完就赶紧逃跑了 第一次和他那么近距离接触 他的呼吸声都可以听到 你感觉心跳的快要喘不过气来 紧张又雀跃

之后你听说东赫学长要去外地的学校打比赛 大概要一两周的时间不在学校 你有些郁闷 拿出你许久未用的相机想要拍下他比赛的样子以缓解你的单相思

你又陆陆续续拍了不少照片 比赛结束观众都走的差不多了 你还在欣赏自己的作品 你抬头发现操场快要关灯了 赶紧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

“珍妮!”你疑惑谁在叫你 一回头发现竟然是李东赫!他跃上观众席向你走来 每走近一步 你的心跳都要跳快一拍

“请问照片可以发我吗”

“可以可以!”

“那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

你按耐住窃喜的内心 迅速和李东赫交换了联系方式

“我以后想要拍照的话可以找你吗”

“其实我的拍照技术一般般啦 不过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帮你拍!”

“那我想你的时候 可以找你吗”

“什么?…”

你的脑海闪过无数疑问  学长也喜欢我吗?!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李东赫逐步靠近 下一秒你被他圈进了怀里 你有些懵懵的 手不知道该往哪放 只好任由他抱着你

“学长你…”

“我喜欢你珍妮 每次训练都有个小可爱在偷瞄我 让我感到很快乐 有时候你不来看我 我都有点不太习惯”

“那次你帮我贴创口贴的时候就想要问你联系方式了 没想到你一溜烟跑了”

“对不起珍妮 我太喜欢你了 一想到我要去外地打比赛好多天看不到你…想快点和你在一起”

“我是不是太着急了”

李东赫有些歉意的看着你 你踮起脚亲了他的嘴角

“没有 因为我喜欢你好久了”

“和你在一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想你了”

“亲一下好不好”

“嗯…”

操场的灯在这个时候一一关掉了 李东赫吻上了你的唇 李东赫亲的很温柔 先是含住你的唇吮吸再一步一步进入你的领地 你被李东赫引领着完成了你们的第一次亲吻

李楷灿亲完后揉了揉你的小脑袋

“怎么办 还没有离开就在想我们珍妮了”

end.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