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利阿

【朴志晟✖️你】包养清纯男大(一)

多金美丽女总裁你*清纯男大朴志晟

阅读愉快



作为上市公司女总裁的你年少有为有钱多金又漂亮 身边不缺成熟帅气的男人追求 但你最近看上了一位清纯幼嫩的男大学生 名字叫朴志晟

他在你家楼下的便利店打工赚钱 你第一次看到朴志晟就在想怎么这么晚才发现家楼下有这样的美色存在

你发现了朴志晟之后开始天天往楼下的便利店跑 这买买那买买 其实目的就是为了看到朴志晟 你的助理不懂你抽什么风 平时都是她帮你买好所有东西 但现在你竟然自己亲自下场买 而且目的地只是一个小小的便利店

久而久之朴志晟开始记住你了 知道每天都有个奇怪但是特别漂亮的姐姐来买东西 眼睛老是瞟他 还时不时和他搭两句话

朴志晟的回应对比你似火的热情显得是比较冷淡了 通常都是你嘘寒问暖 他则是“嗯”“还好”“不辛苦”不超过五个字

你有些郁闷现在的小男生这么难追吗 油盐不进的 其实你每次都忽视了朴志晟快要红透的耳朵 他通常和你对视两三秒眼光就移向别处 细长的手指拨拨头发腼腆的笑笑 你感叹他怎么这么可爱哇!必须得想办法把他拿下!

你了解到朴志晟家境清寒 所以他通过打工来获取自己的生活费 你心生一计

“小弟弟 要不要姐姐包养你”

“姐姐的钱比便利店的工资多到不知道几千几万倍”

“但是呢…”

“条件是做我男朋友!”

你心想这下肯定能成 给他花钱还可以和你这个大美女交往 换谁都求之不得啊 结果朴志晟一口回绝了

“抱歉姐姐 我不接受你的施舍”

你泄气了 严重怀疑这小弟弟不会喜欢男生吧?!但你问过他性取向是女生 你不死心还是将名片递给朴志晟

“别着急做决定 想好了随时来找姐姐”


果不其然有一天朴志晟拉住你 “姐姐包养我吧 我什么都听你的”

你喜上眉梢 朴志晟怎么这么快变卦了?但你懒得多想 直接从兜里掏出银行卡

“随便刷 每个月都会有钱打入这张卡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姐姐的小狗啦”

朴志晟点点头 你这才注意到他红红的耳朵 你忍不住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这下好了 朴志晟整个人都快熟了 你笑的合不拢嘴

“姐姐 我第一次谈恋爱 请多多指教”

“好啊 那先抱抱我”

朴志晟比你高很多 抱着你的时候得弯腰 干脆直接把你抱起来 你惊呼“你干嘛朴志晟”

“给姐姐看看我的视野”

“放我下来”

“不要 姐姐亲我一口就放”

“你个心机男 还说自己不会谈恋爱 这不挺会吗”

“太喜欢姐姐了 无师自通啦”

你噗嗤一笑 捏捏他的脸 随后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



未完待续…

感觉写的不咋地 要是比较多宝宝喜欢我会继续写😭🫰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